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cpays博客

愿你在我的博客里分享知识和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卧室里放这样一瓶水 整晚都不被蚊子咬!  

2018-08-01 00:18:42|  分类: 生活百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卧室里放这样一瓶水 整晚都不被蚊子咬!


2018年07月31日 

  洗衣粉法 1、准备一个碗,依次倒入洗衣粉、白糖、花露水,三者的比例分别为1:1:2,然后再加入少量清水溶解,充分搅拌。搅拌均匀后,再取一张纸巾,在中间剪一个洞,盖在碗上。一碗神奇的驱蚊水就做成了,放在家中蚊虫多的地方,蚊子就会被气味吸引并且自投罗网,一夜清梦,再不被蚊子咬。
  啤酒法 天气一热,很多人喜欢喝啤酒,其实蚊子也对啤酒情有独钟。 1、在一个小碟中加入3勺啤酒,半勺白糖和半勺碱面,搅拌均匀。2、找出一个易拉罐,将做好的糖酒溶液倒入罐子里,放在床头。
  肥皂水 蚊子在水中产卵,两三天就能孵化出新的蚊虫。所以家里但凡有积水的地方一定要注意了,要及时清理,避免变成蚊子的摇篮床。当然,你可以把虫卵杀灭在摇篮里。同样取一个碗,在水中加入肥皂条做成肥皂水,放在家里的角落,这样可以诱使蚊子产卵,但卵无法在碱性溶液中生存,放两天就会发现家里的蚊子明显变少。
  柚子皮 本身含有精油成分的柚子皮在点燃后能散发出清香,简直就是天然的蚊香,用它来灭蚊也是好主意。我们只要把柚子皮剪成细长条状,放在太阳下晒上几天,就可以当蚊香来燃烧了。为了避免火灾,最好在阳台等地方使用。
  茶叶 喝剩的残茶叶别扔,晒干后在蚊虫出没的地方燃烧,就能把烦人的蚊子都赶走。
  风油精 风油精主要成分有薄荷脑、樟脑等,有极强的驱蚊效果。可以在蚊香上滴几滴,不仅能增强驱蚊效果,而且能满室飘香,令人心旷神怡。同样,在风扇的扇叶上涂抹一些风油精,风扇转动会加速风油精味道的散发,让蚊子退避三舍。
  .凤.凰.网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