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cpays博客

愿你在我的博客里分享知识和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小白如何打造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微商品牌   

2017-02-03 14:43:48|  分类: 投资理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白如何打造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微商品牌

小白指的就是在移动互联网营销方面没有经验的群体,今天我们要探讨的就是小白如何从0起步打造自己的互联网品牌。

为什么要打造品牌?只有品牌才能让人更深刻的记住你,品牌就是名号,就是招牌,一个响亮的招牌可以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,想在互联网上有所作为必须给自己取一个响亮的属于自己的标签。

什么人适合做互联网品牌?未来人人都是自媒体,人人都是自明星,每个人都应该打造好自己的品牌,有一个闯荡互联网江湖的江湖名号。

如何打造好一个响亮的品牌,取一个简单易记的名字,切记名字取得啰嗦复杂,2~4个汉字组合最好。名字取好后就要为这个名字持续输入能为别人产生价值的内容,可以通过很多自媒体平台去发布你的内容,百家号,百度百科,百度贴吧,今日头条,公众平台等都是很好的渠道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