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cpays博客

愿你在我的博客里分享知识和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种东西放卧室短命10年  

2014-09-09 23:44:58|  分类: 保健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导语:为了改善居室环境,让生活更加便利,大多数人会借助一些商品,殊不知,这可能会花钱买污染。近日,美国“网络医学博士”网站刊文列出了生活中并不需要的八件物品。

秘书床上火辣自拍 - 菊开那天 - 欢迎光临小妹的博客,来访者一路发发发发!

1、空气清新剂

它不能从源头清除臭味,喷出的化学微粒还容易被人吸入肺部。改善室内空气的最好办法是通风,或在室内放一些植物。

2、下水道、马桶等卫生洁具专用清洁剂

这些东西易灼伤皮肤、眼睛和身体组织,清洁这些地方最好用小苏打加醋,先浸泡,再用热水冲干净即可

3、听装食品

听装食品的包装涂有含双酚A的环氧树脂。这种化学物质与荷尔蒙分泌紊乱、肥胖、心脏病等有关。最好吃新鲜、冷冻或者玻璃瓶装的食品。

4、杀虫剂

农药残留中的有毒成分污染空气,还能通过人们的鞋子带到地毯上,给家人健康带来隐患。

5、瓶装水

塑料瓶中的化学物质会渗入水中,影响健康,出门最好自带水杯。

6、橡胶玩具

制造玩具的聚氯乙烯会渗漏邻苯二甲酸盐和铅,前者与荷尔蒙紊乱有关,后者损害神经系统,二者都会污染空气。

7、沙发垫

上面的尘螨、霉菌数量和马桶坐垫差不多。而装有填充泡沫的垫子含有毒阻燃剂,这些物质与癌症、出生缺陷、甲状腺紊乱、生殖与神经系统紊乱有关。最好用羊毛及棉花制成的,而且一定要经常打扫和清洁。

8、香水

香水所含的化合物超过800种。香水中的邻苯二甲酸二乙酯被疑致癌,也可导致生殖系统紊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